Monday, May 31, 2010

傻傻的。。。我爱我的家人。。

今天妈米约我吃早餐,她讲叫老爸载我们去。。
所以今天本小姐九点就起身了。。
累到。。。。
告诉你们一个好笑的。。
我妈米骂我冲凉冲很久,真的是啊。。
人家在KL时都是这样了,习管了。。
然后。。。。
下楼时妈米就打电话给爸爸因为老爸出去了。。
谁知到爸爸没接妈米的电话。。
妈米就打了十多次给老爸
之后才知到原来爸爸在对面的巴刹。。
妈米骂到。。。哈哈哈
妈米 : 做么你不听电话的?。。有没有搞错。。
爸爸: (对不起哦,我没听到我老爸讲什么)
妈米: 你坐在哪边做么? 电话又不听? 在看中国妹啊。。看到眼睛都EM CHAM。。
爸爸: SOT 的。傻的。(老爸不采妈米)

之后老爸就载我们去吃早餐咯。。
老爸和妈米也没什么了。。

本小姐心里想, 哎哟,你们两个真的是啊。。。
哈哈哈哈哈哈。。。
SOT 的。。。 

回家时我们遇到警察的BLOCK。。
我老爸经然没拿他的IC 和 LESEN 出来。。
真的是啊。。。BIG SWT。。。
不过辛好那些 警察都認識我老爸。。

老爸MAN...(老爸跟这位警察打PIT..)
警察:(他用他的手叫我老爸 JALAN JALAN。。)

幸好。。。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