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噢。。好累哦。。。

我前两天才回到家。。
累死了,谢谢我的宝贝特地来KL载我和帮我般东西呢。。。
不过本小姐般东西那天也在发着鼻气哦。。
因为。。
因为。。宝贝说我有太多东西了,一定要把我某一些东西丢掉呢。。
好伤心哦。。
恩,没办法啦。。。一定要丢咯。。

哈哈告诉你们,当 我到家时,我老爸和我妈米都吓到了呢。。
他们还说我力害呢。。太多东西了。。。
~ 本小姐已经用两天的时间来镇里我的东西,
不过我的妈呀,实在太多东西了。。还美镇里好。。
可怜哦。。

WUWU。。。T_T


我的GANG,你们有想我吗? 哈哈
我想念你们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