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我们家的小白离开了。。。。

我家的小白离开了我们家了那,去了外婆家。。
作天我的外婆和我的大舅舅他们一家来探望我们家,
好开心哦。。好久没见过他们了
除了,除了 我的表哥。。他没回来。。嗨。。。
我还见到了我的表第,CHEE HONG,
哇,他变帅了哪,还染髮了呢。。恩,这就是爱情的魔力。。
哈哈哈。。
外婆讲她想养小狗,所以就带小白回去养咯。。
本来爸爸讲要给小黑给外婆养的,不过我讲我要小黑。。

恩想想一下外婆带小白回去也好啦,因为我那两个懶躲的弟弟都不管小白和小黑的。。
我一个人管不了那么多只小狗。。还要照顾小狗的妈妈,MIMI。。


这就是小黑。。。
 

可爱吧。。它的嘴是黑色的。。。我最喜欢它的嘴了
宝贝之前也是这样讲的。。


你们看,当小黑是Baby的时后几可爱。。肥肥的。。


这是小白。。。
很像它妈米的。。。
哎呀,我没拍到MIMI的照片。。
MIMI 就在后面啊。。
你们看到吗??在睡觉。。


你们猜猜看这又是谁呢?
????
?????


可爱吧。。。
哈哈,这就是MIMI 的姐姐, BOBO。。。
MIMI 小时后 也是这样,跟它姐姐一摸一样的。。
赵可爱哦。。不过现在变黑了,又高又大支了。

BOBO 是给了宝贝拿回家养的,
不过因为BOBO太吵了,宝贝的妈米给了宝贝的叔叔养了。。
不过他妈的。。。
他门经然不里BOBO,还给它不懂跑去那里呢。。
真的是啊。。。
气是我了。。可怜的BOBO。。
现在的BOBO是活或着是死我都不懂。。


真的是他妈妈的。。。IIIIISSSHHHHHH。。。。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