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12

♥♥ 新年快乐。。哦。。 ♥♥ 龙年行大运 ♥ CoNt..1



年初二

年初一跟弟弟赌到4.00多早上eh,年初二8.30am就睡醒了,
因为  我。要。去。拜。年。
哈哈哈哈哈平常如果是要去上班的话,哼。。一定ON LEAVE LO。。)
10.30am这样我的好姐妹“阿仪”就来载我,然后就去载啊明,
我,可欣,阿仪,和 阿明一起去吃早餐现
原本要去第一好吃的,嗨。。超多人的,所以我们就去了有口福吃咯

吃完了就去了第一好的楼上(是SNOOKER 场来的),找阿RUSI 大哥聊天。。
我真的很久没见过他了,呵呵。。他啊也是没怎样变咯。。
真是的,这个RUSI啊,问我几时要给红包他哦。。
应该是他给我先的嘛。
(RUSI啊RUSI,快点找个好女孩,然后快点Dang,Dang,Dang, Dang啦)
呵呵。。我在等你的红炸弹哦
 跟他聊了一下,我们就回了,要去阿仪家了

到了阿仪家当然是“开赌”
呵呵
。。发发发发发发。。我们一起发到猪头这样。。
HUAT AR..
Hehe,我有赢$$$$$哦
到了两点多pm我就回咯,休息一下然后就开工了

我十点pm就放工了,然后就冲上楼冲凉啦。。
要出CHAP的嘛。。Hehe
也没去那里哪,只是去BEBE 的阿姨家坐坐吧了。。+ LOU SANG
又 LOU SANG 了,第二次的 LOU SANG 了(很甜哦,我只吃一口吧了)
差不多一点多am,宝贝就载我回咯,
回家做猪了,然后年初三又去。。Ngek Ngek Ngek “”啊。。
哈哈哈哈

♥ 照片说话 ♥








♥♥♥♥♥♥♥♥♥♥♥♥♥♥♥♥♥♥♥♥♥

年初三

也是一样,睡到9.30am就醒了,
然后阿仪十点多就来载我,
有我啦,可欣啦,和 啊仪哪, 本来我们打算要去富山吃点心的
谁知, 超多车的,富山那边一定“”的咯。。
所以呢,我们就改去Greentown哪边吃咯,
也是一样很多人耶

吃到一半,阿宏(我的奇哥)就来JOIN 我们了+ 带买令外一为朋友来叫啊伟
(他超坏哦,叫我HARIMAU哦。。真该死的家伙。。)
吃完过后我们就回啊仪家赌咯
真'黑仔‘咯,阿仪的车过年吃了一张“牛肉干”咧 (Kena Saman Oh..)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这一天我们约了明永一起来阿仪家。。
所以呢我们大该有10个人这样啦。。“”在一个桌子上赌咯

到了晚上也是一样,跟我的"哈比"出去咯
去宝贝家再’LOU SANG‘ 了
以经是第三次的“LOU SANG” 了
呵呵
龙年“捞”三次鱼生咧

年初四

这天我睡到很迟一下。。恩,睡到差不多1.00pm点啦 ,下午我没去哪里拉
只是在家咯,

晚上放工后,跟宝贝出去
去喝茶咯
 ♥
年初五

本来这一天有去做工的。。可是呵呵。。
“ 本小姐是没去到开工哦” 偷懒多一天
下午就留在家,打扫一下咯

到晚上,Still The Same。。。
Out Again

放工后,宝贝载我去找我一位很要好的FRIEND, Hwei Yen 咧
我很久没见过她了,因为毕业过后她在KL做工
我们在Hwei Yen 家坐坐和聊了一下。。超开心的。。可以和她聊天。。
就像以前读书的时侯呢。。
(恩,找一次一定要和她去逛街,和一起喝我们的最爱- NESCAFE)
呵呵呵

年初六

开工大吉。。幸好是做半天而以。。爽到。。
到了晚上我爸这里有 CARLSBERG NIGHT 咧
哇。。有美女看。。很可惜没俊男看
嗨。。。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