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12

♥♥ 新年快乐。。哦。。 ♥♥ 龙年行大运 ♥

2.0.1.2 ♥ 的龙年

过新年咯,超开心的。。又可以和朋友聚一聚 啦。。。
。。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都快快乐乐和龙年行大运哦。。

♥ 年二十八 ♥

 本人之前以经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因为快要过年咯
 年二十八还有上班哦。不过幸好只是做半天啦
 放工后,就回家CLEAN UP 我的房间咯
到晚上小舅舅来了,。。YEAH。。拿到第一封红包了


♥ 年二十九 ♥

今年的新年没有年三十晚哦
所以,这一天应该当是年三十晚咯

YEAH YEAH..可以穿新衣衣和鞋子了


晚上和亲爱的朋友们去JJ 看新年戏哦

TADA

我们去看 “八星抱喜”



Comment :还好啦,不过上一年的比交好笑 

我们看到差不多12.00点就看完了,宝贝他11.00点就到JJ哪等我哦。。
可怜的他,等了我一个小时呢。。呵呵。。

看完戏我没和啊仪和其他朋友们去喝茶 ,宝贝载我去他家接财神。。

♥ 大年初一 ♥

本小姐九点早上就回到家咯,因为我的他9.30am 要开工了。。
。。可怜的他。。

回到家本小姐又继续睡觉了,因为作晚我和宝贝很迟睡,然后8.00 点就醒了
在我睡到蒙蒙查查时,DADDY 突然开我房门然后说给红包我,
我手拿了那个红包,还回答 他一个字。“”。。。
然后我又继续睡啦,红包就放着旁边

真的够力咯。。ZZZzzzzz
DADDY 给的“”红包哦


下午4.00点到晚上9.30 就帮妈妈手。。
哇。。累到。。。

宝贝早放工,然后他就来找我咯。。去他啊姨家拜年
和 吃吃吃。。喝喝喝。。还有拿红包咯。。。
还有吃鱼生咯。。是宝贝买回来的哦。。
不过很可惜,他没拿Bok Bok Chui 回来呢
ZZZZZzzz。。真是的。。
到1.00am 这样宝贝就载我回家了,

宝贝在他家拿了一点“呀姑”给我吃呢


。。。宝贝万岁。。。

回到家。。NGEK...NGEK..NGEK..
当然是“开赌” 啦。。
哈哈哈哈哈哈
和我的两位弟弟赌

“ CHOR DAI DI" + "ONE LUP"
HUAT AR HUAT AR...

本来是我赢的 。。。我有赢钱钱的。不过后来我那两个FAT FAT 赢回他 们的$$$$$$$$$$$
。。NGEK SAI 哦。。
我们赌到4.30am 呢。。。真够SOT PALAK LO。。哈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