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星期五的 Pasar Malam。。。

老公今天没去做工。。因为他是猪。。
睡过头了。。嗨哟。。。
所以我就有機會去星期五的 Pasar Malam了。。
地点:怡保第一花园
~ 我看·我·好·象有两年多没去这个Pasar Malam了。。
想起以前读中学时,我和我的朋友,姐妹,还有当时的男友。。
我们一定会去那边走走的。。开心哦。。
~ 不过今天也不错啦~今天也很开心。。

老公今天跟我说他想叫我每天早上9点多打电话给他,叫他醒。。
我的妈呀,老公你知到吗?其实你老婆我也是一只“烂份猪”来的哦。。
哈哈哈哈哈哈。。。
给老公的回答:知到了啦。。就算我怎样爱睡我都会醒来打电话叫你醒的啦。。

讲个好笑的。。。
今天老公给我拉耳躲哦。。
因为他迟到了。。。
~ 老公的耳躲变红红了~

我们大该8点多就到Pasar Malam 那边了。。
然后我们就走走咯。。
~ 我看中几条鍊。。想买。。不过老公讲我有太多鍊了~
结果就没买了。。(T_T)
~ 我们还吃LOK LOK 呢。。。~ 热到。。。~
~ 和喝了一包凉水呢。。才RM 1.50 两个人喝都喝不完。。~
我和老公饱到。。

.......NEXT STATION....
我们去了我家附近的MAMAK 档
。。又在喝茶~要·老·公陪多我一下。。

wuwuwuwuwu。。。。10.30 了。。要回家了。。
。。WUWUWUWUWU。。。.

老公讲我变黑了。。都是怡保的天气不好。。
每天都热到要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