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12

♥ 气死啦气死啦 ♥

。。嗨哟。。

真的气死我啦
就像我有位朋友讲

“血压升高啦”

刚才在FB诉苦现在又来这里诉苦咯
顺便更新一下BLOG 咯 
哈哈

本小姐又在重复一次咯

原来这世界上还有这种人。。拜托啦你活到差不

半辈子的岁数咯。。做么你还是这样恶心的。。PLEASE 啦。你

连笑都恶心过人耶。。总之一句没脑,幼稚,和恶心咯

气死啦

我一直跟自己讲不要生气不要生气。可是还是不能咯
火山要爆发了
真的是 “她妈的”
FUCK 她咯

*Brainless*
*Childish*
*Useless*
*So-Hai*
(Read it loud and clearly)

..........YYEEERRRRRR.....

嗯,舒服多了
就是要这样
要 EXPRESS 你的 RESENTMENT
这样人才不会变傻去

别想那些不开心的,
哈哈明天就是我和比比的Anniversary 啦
开心开心

上个星期六我和比比已经庆祝咯
我们吃PIZZA咧

♥ 

ZHANG ZHANG



FAM SEAFOOD SUPREME + ANCHOVIES


。。好吃咧。。

我要做猪咯。。晚安了各位

GoodNite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