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 我是罪人。。我说什么都是错,你的道里是对的 ~

今晚的眼泪特别多,所以就不听话,一直流一直流。。。
钱真的很重要。。时时都为了它而弄到不开心。。
钱啊钱啊。。你真的很利嗐哦。。

是,我是罪人,坏人,又爱钱的女人。。。所以请你以后不要把我讲的话当真,你就当我讲废话
这也应该是你所要的。。。我没有儿子赔回给你的父母。。我不想逼死你。。

所以我也求你不要再讲那些废话给我听。。。我不想听。。。。
你不想做的事你就不用逼你自己做,我不想听的哪些废话你也不用跟我讲。。

根本都不好听

你开心就好,你要做什么你就做,我没有权利讲你。。我又不是你的谁。。。

我只是个外人。。。。


~     累了,不想在写了。。。~

0 comments: